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宣扬四进四信 坚定理想信念——传媒学院开展特色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14

  (通讯员:张林文 张晨)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在高校共青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的有关部署,513日,传媒学院开展了以宣扬“四进四信”为主题的特色班会。


“宣扬四进四信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摄影展

  513日下午520分,传媒学院党支部和16级广播电视学2班在行知田径场举行“宣扬四进四信,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摄影展。班会由班团支书胡莹主持。




  在主持人胡莹简单介绍活动背景和目的后,主题班会正式开始。同学们积极讨论并派出代表依次介绍作品,每一位代表都详细的介绍了相片拍摄的原因和内涵。杨正伍同学在介绍自己作品时说道:“这是一幅日出的景象,拍摄时太阳初升时的柔光不同于平常我们所看见的,散发着一点点红色的光芒,我觉得这很好地象征我们青年一代的理想与希望。

  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表达着同学们对于四进四信的理解,最后,此次班会在游戏的快乐氛围中结束。


“四进四信”主题朗读比赛

  513日下午610分,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4班在崇礼楼307举行了“四进四信”主题朗读比赛。



  朗读的题目有《友邦惊诧论》、《红色的共产党》、《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等。各位选手饱含感情的朗读让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未参加比赛的同学以画字的方式投选出前三名,王浩宇选手以《友邦惊诧论》获得冠军,第二、第三名分别由陈越、陈浩小组和何蔓茜、石新伟小组获得。

  王浩宇表示:我们之所以能有现在这样的幸福生活,是我们党和人民经历艰苦的斗争,付出惨痛的代价换来的,我们之所以拥有安稳的社会环境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所以我希望我们在发展的同时能不忘初心。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大家对“四进四信”的理解,引导同学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切实将宣传“四进四信”的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编发:陈妍君)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