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江津行心得感悟分享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0

  5月9日,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格致楼2308会议室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江津行心得感悟分享会。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的有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黄智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5月5日,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日子,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院主题党日活动,与学院其他两个支部共同前往江津区,参观了聂荣臻元帅的故居和陈列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全体党员分享参观聂荣臻元帅的故居和陈列馆后的心得与感悟。


  全体党员一一分享心得感悟。


  黄智同志首先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心得感悟。他说到,聂荣臻元帅是一位让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众多伟人中杰出的代表之一,聂荣臻元帅是一位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在马克思主义的引领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他带着新中国的科研队伍成功的研制了“两弹一星”,打破了帝国主义核垄断,让中国这个人口大国变为了领先世界的强国。但是我们不能清醒的睡大觉,我们应该清楚的认识到我国目前的基本国情,从大国到强国的路还很长,任重而道远。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踏着先烈的足迹,通过自身的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我们的力量。他还谈道:“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现在要做的就是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做学生思想上的指路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人生观、价值观,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可靠的接班人。”


  王泽鹏同志分享了题为《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的感悟。他在感悟中提到了马克思在17岁时写下的革命誓言,并为之触动。他说到,现在的我们处在一个新的时代,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人的接力中变为现实,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有着先进的科学技术,应该充分利用这个时代所赋予我们的一切,学习聂荣臻不怕吃苦的精神。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还应该做好自己的职责,从上好每一堂课开始;从离开游戏迈向操场开始;从少点一次外卖,少用一个塑料袋开始;做一个“四有”青年,逐步成长,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党员们充满激情的分享,感悟中的一字一句,铿锵而有力量,纷纷道出了向先烈学习,将信仰时刻放在心中的心声。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