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与垫江亚东传媒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4-26

传媒学院与垫江亚东传媒签署合作协议


(通讯员:王婷婷)2019年4月24日,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教授带队到重庆垫江亚东传媒培训学校与其签署见习、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垫江县工商联主席傅永宏、垫江县就业局副局长赵行洁、垫江县桂阳街道副书记罗诗凤,传媒学院团委书记黄智、垫江电视台、垫江报社等单位和领导、传媒学院2016级辅导员李泽榉及两名同学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重庆垫江亚东传媒校长商博带领团队盛情接待,先后参观了亚东传媒的一校区和二校区,并详细介绍了亚东传媒的基本情况。垫江亚东传媒教育是经垫江县教委颁发正规资质的集朗诵考级、少儿春晚、语言大赛、高中传媒艺考为一体的多元化艺术学校。亚东传媒创校至今,由一所校区扩建到了三所校区,由原来的几十名学员发展成如今的上千名学员,这里有优质的师资团队、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优越的环境设施和高端的展示平台,已达到了相当的规模。



  


参观完毕后,双方召开了“长江师范学院、垫江县亚东传媒教育培训中心共建传媒学院大学生见习、实习、就业基地”的合作签订仪式和“大学生见习、实习就业基地”的授牌仪式。仪式上,商校长再次对亚东传媒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对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的人才质量表示赞赏,并期望能够合作顺利愉快。之后,韦院长详细介绍了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的办学历程、师资情况、各专业的培养方式、学生情况。并对亚东传媒的办学实力表示肯定和赞赏,表示一定让合作落地落实,亚东传媒能为长师学子的锻炼成长提供机会和平台表示感谢。垫江县工商联主席傅永宏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定能做到互利共赢,并期待合作能够结出累累硕果。



  


最后,由韦济木院长和尚博校长签署长江师范学院、垫江县亚东传媒教育培训中心共建传媒学院大学生见习、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由肖云久书记为“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大学生见习、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