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培训计划创业培训讲座圆满举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5-18

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培训计划创业培训讲座圆满举办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学生创业指导与帮助,提升同学们创业意识,5月16日下午2时30分,在格致楼2308会议室举办毕业生就业培训计划创业培训讲座。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特邀华中师范大学博士徐毅文老师主讲。16级辅导员李泽榉,2020届有意愿创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徐毅文老师对创业基本需求进行简要阐述,以聊天交流的方式对创业进行详细的分析。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之间交流频繁,解决了许多思想上没有解决的问题,了解了许多之前没有了解到的行情。接着对于小点子如何走向大舞台这个疑问,他主张以打比赛的方式吸引优质资源,同时积极了解国家对于大学生创业各方面政策,实现创业之路利益最大化的同时减少资金方面负担。“一人干不过一个团队,一个团队干不过一个社会。”,说到这里,徐毅文老师感慨万分,他结合自己奋斗的经历,鼓励同学们不要因家庭背景而失去信心。最后,徐毅文老师在和同学们交流中说道:“我们在创业方面别做单方面的,要学会融合性创业,现在社会很多创业方面都处于一个饱和状态,要有自己想法和创新。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同学对当前创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创业形势的严峻,明确了创业的目标,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创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