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模拟求职面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1

传媒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模拟求职面试

(通讯员:娄艺馨)为给同学们提供求职机会,加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提高面试中的应试能力, 611日中午,传媒学院在格致楼2308教室开展2020届毕业生模拟求职面试。传媒学院2016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面试。传媒学院副院长冉明仙,2016级辅导员李泽榉担任面试官。




面试开始前,冉院长认为要在自己的作品中融入创新的思想,并与新媒体结合起来才能吸引面试官的注意力。她还为同学们明确此次模拟面试的考核方向,她将平时业绩、经济条件、是否有北上的愿望、是否有坚持的毅力等方面纳入考核范围,让同学们做好心理准备。




随后,在座的同学依次上前进行模拟面试。冉院长从实际角度出发向同学们提问,16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不迫,认真回答问题。在他们的言谈举止中表现出对工作机会的渴望和勇于展现自我的信心。每位同学在面试结束后,她都一一点评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的表现并对其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同时,她还特别强调了简历排版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引起重视。

在模拟面试结束后,冉院长送给同学们三句话:“过去不等于未来”、“没有失败只有暂时停止成功”、“你没有得到你想要的,你会得到更好的”。期望同学们能够一直保留上进的劲头。

据悉,此次模拟面试考核旨在从2016级的部分同学中择优两名同学参加中央电视台的面试。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