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丰都电视台到传媒学院招聘2020届毕业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8

丰都电视台到传媒学院招聘2020届毕业生

通讯员:盛小雪)实习季即将来临,大三的学子正在为找工作愁闷。丰都电视台在期末到来之际来到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选拔五名优秀学生到电视台实习、就业。



传媒学院在即将实习的2016级学生中宣传,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学专业共有5人报名希望去丰都电视台实习,为给同学们提供公平的实习机会,614日上午,传媒学院在格致楼2308教室开展2020届毕业生赴丰都电视台实习机会的陈述面试。丰都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原丰都电视台台长)敖茂秋,丰都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李贤文作为面试官。传媒学院韦济木院长、副院长冉明仙教授、2016级辅导员李泽榉老师陪同。





面试开始前,冉院长首先给前来面试的同学进行了面试要领讲解,两位主任大致的介绍了同学们的情况。两位主任也从岗位要求、实习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的陈述。





随后,在座的同学依次上前进行陈述面试。冉院长根据同学们的陈述和简历展示向同学们提问,面对极个别紧张的同学冉院长细心安慰,机智的化解尴尬的气氛,并给面试者恰到好处的引导。

在陈述面试结束后,冉院长、李老师、两位主任和面试同学进行了长时间的谈话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简历以外的情况,将面试深度化,肖书记也亲临现场为同学助阵。

最后冉院长对面试的同学给予美好的祝福,也尽力为大家争取这个难得的机会。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