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培训计划】——《考研政治》培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8

【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培训计划】——《考研政治》培训

    (通讯员:王宝雪、娄艺馨)为帮助2020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考研政治相关知识,616日下午420,传媒学院在2504报告厅召开了2020届考研政治培训会。2020届有意考研的学生参加此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西南大学闫晓瑞老师担任主讲人,传媒学院2016级辅导员李泽榉主持此次会议。

    闫老师以考研中五门课程的核心知识点、知识点的正反两面来进行讲解。培训会起始,他给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勇敢剖析、质感分析、语感运用”的政治学习和答题技巧。他说道:“政治是尤为重要的,也许同学们不会一直关注政治,但政治会一直关注着同学们。同学们需要灵巧、灵活、灵动地去学习政治,也就是要找到方法和技巧,勇敢地剖析政治,体会政治的敏感度和精确度。”


    此外,他指出,“如何处理好自身与社会的关系”以及“如何把自身融入社会建设中来”是非常重要的,这体现出个人的价值观与世界观。在有关法律的知识点钟,闫老师建议把宪法放在首位。

    最后,李泽榉老师强调,考研需要靠同学们自己坚持不懈地努力,全身心地投入。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