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举行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25

传媒学院举行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65日中午1230,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在传媒学院2504举行支部党员大会转正党员会议。大会主要讨论刘佳璐、李成志、任晶、王紫青4名预备党员是否如期转正。大会由支部书记王雯同志主持,教师党员谭喻同志、许鹏飞同志、陈莎同志、李舒迪同志、学生党员同志、学生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通过转正对象向大会汇报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转正对象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对转正申请对象能否如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支部最终一致同意刘佳璐、李成志、任晶、王紫青这4名同志如期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大会结束之际,支部书记王雯同志总结本次党员转正大会,她表示,这四名同志临近毕业,希望这四名同志在毕业之后,无论是进另一个学校学习还是进入工作岗位,都牢记自己最初的使命,积极向上。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上,都要起到一名党员的带头表率作用,积极投入工作,为社会做贡献,为国家做贡献。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