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举行2019年春期发展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25

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举行2019年春期发展转正大会

621日中午1300,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在传媒学院25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王雯主持。主要讨论刘佳琪、熊杰、张文萍3位预备党员的转正。教师党员谭喻同志、许鹏飞同志、学生党员同志、学生预备党员同志以及转正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通过转正对象向大会汇报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转正对象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对转正申请对象能否如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支部最终一致同意刘佳琪、熊杰、张文萍这3名同志如期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在会议过程中,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对3位转正党员的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发言并给予了肯定。



   最后,支部书记王雯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对3位转正党员提出了转正后的希望,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本次的转正对象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预备党员做好表率,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