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举行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25

传媒学院举行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大会

610日下午1400,传媒学院2019年春期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在传媒学院2308举行支部党员大会接受预备党员会议。大会主要是讨论关于接受宋一鸣等6名同志的问题。大会由支部书记王雯同志主持,教师党员谭喻同志、学生党员同志、学生预备党员同志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通过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支部最终一致同意宋一鸣、朱峻瑶、张继丹、范双双、陈玉茹、高毅这6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在行动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加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完善自己,让自己的思想行动始终保持先进性。



   大会结束之际,支部书记王雯同志总结本次新发展党员大会,她表示,此次发展大会的圆满召开,为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坚守自己的初心,始终如一。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进一步更新观念、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学好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