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重任——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25

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重任——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复兴力量。2019529日中午1210分,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于正心楼409召开“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雯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王雯同志为学生党员和传媒学院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播放了一段关于五四运动历史渊源的视频,视频结束后,支部书记王雯同志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王雯同志请参会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发言,参会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从热爱祖国、树立远大理想、弘扬五四精神几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感悟。  



王浩宇同志就新时期青年应该如何发扬五四精神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我们应该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牢记革命先辈的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响应国家号召,把青春奉献在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18级积极分子代表刘洋飞同学也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习总书记说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前途,民族有希望,我们青年学生更应脚踏实地,学好本领,做一个有担当,有能力,讲奉献的新时代青年。接着支部书记王雯同志讲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同时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以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王雯同志总结到:“作为新时代的传媒人要敢于发声,起到带头作用,同时要敢于亮出自己的身份,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有贡献的青年人。”


支部党员和传媒学院2018级的积极分子深受启发,会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各位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争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传媒人。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