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致敬英雄 永葆初心——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21

通讯员:吕嘉鑫)为致敬英雄,永葆初心,621日中午1230分,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504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智,2016级辅导员李泽榉及广电学生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视频,深入学习了汉中籍老英雄张富清在解放战争中荣立赫赫战功,和平年代深藏功名六十余载扎根山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并依次发言。


曾山娟同志表示,老一辈革命家在那种困难条件下,不怕吃苦、不怕牺牲,让自己内心有了较大的触动,没有他们的付出,也不会有今天幸福的生活,我们都应当向他们致敬。张茹淋同志看完视频后也说道:“‘越困难,越艰巨,共产党人,越向前’,这是张富清老人说的话。作为学生党员的我,深有感触,我一定会学习张富清老人的精神,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接着,黄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向张富清学什么”、“学张富清怎么干”进行了主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老英雄学习,学习他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披肝沥胆、居功不自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最后,黄老师总结到,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全体党员更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凝聚新时代奋斗力量,这是新时代每个党员的担当。同时学生党员也应当扎实学识,努力奋斗,积极奉献,使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强大。

至此,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