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传媒学院举行2019年党校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30

(通讯员:吕嘉鑫)为做好培养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工作,6月24日中午12点30分,传媒学院在正心楼308、309和410教室举行2019年党校培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共有170余人参考,由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和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监考。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智巡视各个考场


此次考试主要围绕新党章,以党史、党规、党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相关内容为重点,目的在于通过考试促进学生全面地学习、了解党的基本思想、路线方针。


黄智老师在开始考试之前强调,本次考试要认真落实考风考纪,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稳答题,在考试中充分展现优良作风和理论素养。


据了解,本次考试内容充实丰富,全方位考察了参考人员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和纪律等方面的认知。参加此次考试的除了2018级同学外,还包括学院老师和2017级部分学生。

本次结业考试成绩将在6月25日中午公布,未通过结业考试的同学将在6月26日中午进行补考。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