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三下乡】映象传媒 最美增福——传媒学院毕业晚会视频成功放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7-10

(通讯员:王浩宇 王静 丁一凡 王宝雪 李雅倩)76日晚7点,传媒学院的追光者们身着绿色院服,在增福乡政府前的增福广场为当地乡民播放传媒学院2014级毕业晚会汇演视频。

在场的小朋友们整齐地坐成两排,在汇演视频播放后,很多小朋友还跟着音乐一同跳舞,指着屏幕上的表演者说:“哥哥姐姐们跳的好棒呀!”




傍晚的增福广场热闹非凡,现场的欢笑声此起彼伏。老人们有的跟随音乐跳起了广场舞,有的带着孩子观看汇演视频,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嬉闹玩耍的同时也在传播普通话的知识,不仅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也为增福百姓带来了暖心的问候。

在观看晚会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盛情邀请,与大家一起做起了游戏,大家一起玩了老鹰抓小鸡、丢手绢等等,志愿者王浩宇被小朋友们团团围住,“浩宇哥哥!来抓我呀!哈哈哈”,广场上充斥着孩子们的笑声。游戏后,广场上跳舞的阿姨们也来到了这里跳起了广场舞,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也逐渐被吸引,加入了广场舞队伍,很快就融入她们。

活动临近结束,小朋友们仍然拉着志愿者们的衣角依依不舍,“再玩一会嘛,我怕明天你们就走了。”小朋友充满稚气的语气让志愿者们感触颇深。爱心支教不仅是爱心的传承,更是责任感的一种体现。

据悉,增福乡的很多小朋友都是留守儿童,缺少父母的陪伴,志愿者们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的陪伴,对于他们而言,父母的陪伴才是亲情最好的诠释。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