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三下乡】青春心向党 爱国奋斗行——传媒学院开展扫墓纪念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7-10

(通讯员:王静 郭琦 丁一凡 李雅倩 王宝雪)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建立70周年,没有革命烈士的无私奉献,就不会有如今的幸福生活。77日中午,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团委书记黄智,辅导员谭喻和志愿者们来到了增福乡烈士纪念碑开展“青春心向党,爱国奋斗行,辉煌七十载,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扫墓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国民幸福而献身的烈士,向所有为国为民牺牲奉献的烈士致敬。

志愿者们先是将墓碑周围的杂草清理干净,露出了一个个革命先烈的名字,随后全体志愿者面向墓碑进行默哀。正是这些革命先烈的奉献,甚至是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才换来了我们如今的和平岁月,他们的名字不该被忘记,应该被后世永远铭记。

在碑前苍松翠柏的见证下,全体成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表示对革命先烈的哀悼。之后又进行了宣誓,黄老师带着志愿者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志愿者们对革命先烈的承诺。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丁一凡表示:我们青年人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也需要奋斗和奉献。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理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不忘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精神。青年人应有所作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谱写新的篇章。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