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三下乡】传媒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7-10

(通讯员:王宝雪 李雅倩 丁一凡 王静)“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7日下午420分,长江师范学院传媒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增幅广场进行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快闪活动。伴随着歌声,一面面鲜艳的小国旗在每个人的手中摇动。

优美的歌声感染了在增福广场活动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循着声音的源头向广场聚集,人群流动了起来,歌声从每个人的口中情不自禁地流出,围观的民众举起了手机,记录下这个广场热烈而难忘的画面。站在广场中央表演的是此次“三下乡”活动面对的小朋友们,志愿者们围绕在他们的四周。

“无论走到哪里,只要听到《我和我的祖国》,内心就会特别骄傲。我们村子每年都会发生很多变化,一年比一年好,真的特别感谢国家。”一位村民跟志愿者说道。

志愿者们用青春与艺术致敬先辈、致敬英雄、致敬祖国。伴随着无人机带来的炫酷表演,师生们与小朋友们共同高歌。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情地歌唱,既是对新中国的祝福,也表达了用青春奋斗的昂扬姿态报效祖国的决心。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