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三下乡】亲下乡 助成长——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慰问三下乡志愿者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7-10

(通讯员:王静丁一凡李雅倩王宝雪77日晚7时,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辅导员王雯以及专业课教师许鹏飞、李栋等人来到增福乡慰问此次三下乡的志愿者们。他们的到来让志愿者们倍感温暖。

肖书记和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并一一握手,他询问了志愿者们这几天在增福乡的生活状况与工作进度,志愿者们自告奋勇给书记展示了教学内容并合唱了快闪视频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志愿者们满怀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随后书记查看了志愿者们的视频拍摄等工作成果,分别对教学组、调研组和视频新闻组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指导,对志愿者们这几天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剩下几天志愿活动提出了宝贵建议。

肖书记说:“三下乡是对于大学生的一种社会实践活动,让青年人将城市的科技、文化和卫生知识带到社会发展相对落后的偏远地区,向当地人传授知识。作为传媒人,应当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推广普通话,宣传乡村文化,助力扶贫。”

在关心志愿者的工作同时,肖书记特别关注志愿者饮食和居住方面的问题,让志愿者们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外出调研、拍摄一定要注意安全。

肖书记的关心与鼓励让志愿者们感到十分暖心,为志愿工作注入了动力,让志愿者们为接下来开展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