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三下乡】大雨中的坚持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7-10

(通讯员:王宝雪78日,重庆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雨,增福乡延寿村也不例外。当志愿者王宝雪走到增福乡便民服务中心门口,准备开始新一天的志愿活动,几位冒雨来上课的小朋友映入她的眼帘。“怎么下这么大雨还这么早来上课呀?”“姐姐,我们想去上课。我们喜欢哥哥姐姐们给我们上课。”这样简单的对答让志愿者王宝雪百感交集,欣慰中更多的是心疼。

9时许,增福乡便民服务中心的教室里,已满满地坐了30多名学生。志愿者邓祖波说:“很多家长8点左右就把孩子送来了,虽然今天天气不好,但孩子学习的热情丝毫不减。”

当地孩子平时接触不到的舞蹈、绕口令、练声等课程,在增福乡深受这里小朋友和家长的欢迎。在做好支教工作的同时,志愿者们有计划地开展普通话等知识宣传活动,并深入到增福乡延寿村,进行了教育教学,普通话推广等方面的调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