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7-11

  

711日上午,传媒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黄智主持,党总支书记肖云久,辅导员李泽榉、谭喻、全体留校学生参加。

肖云久书记从响应国家节能环保政策到学校实施宿舍供热系统改造工程向学生阐明了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背景。其次,肖书记就宿舍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外出安全、留校学习问题、外出实习问题、安全事故应急处理注意事项等七个方面向学生提出了要求。

肖书记强调,“留校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放假后学校人员稀少,外来人员较多,切记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离开宿舍后要切断电源和水源,不可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以免发生火灾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天气炎热,也切莫下江河游泳。”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给留校学生敲响了安全的警钟,提醒学生们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