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举行“忆往昔 找差距”主题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02

传媒学院举行忆往昔 找差距”主题班会

(通讯员:娄艺馨 曹梦雨王宝雪)让同学们能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建立团结友爱和谐的班集体,9月1日下午5时,传媒学院在崇礼楼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2017级和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忆往昔 找差距”为主题展开,旨在让同学们与以往的自己作比较,根据自身需求定下本学期的新目标。


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他们分别从安全教育、学习情况、校园网贷以及同学关系四个方面对同学们做出基本要求。他们提醒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其中2017级的班长们还特别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强调各位同学要抓紧时间考取相关专业的证书,为以后的学习或者工作打好基础。接着,班长让每位同学都说出自己在新学期定下的目标,让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决心。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感慨纷纷,大家表示通过“忆往昔 找差距”,回味大学的成长与收获,让大家更加明确了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对于大学生活和自己发展都有更深刻的认识。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