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开展走访2019级新生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09

传媒学院开展走访2019级新生活动

(通讯员:娄艺馨 曹梦雨)为提高2019级的新生们日常生活的安全意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在新环境的生活情况,98日晚740分,传媒学院各领导老师以及相关部门在南苑和北苑各宿舍开展了走访新生活动。


其中,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党政办公室主任喻洁,实验中心主任汪志平以及2016级辅导员王雯来到北苑十五舍的男生303304305等十间寝室进行了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肖书记询问了新生家从哪里来、对学校的印象如何等问题,拉近了肖书记与同学们的关系。同学们经过这几天对成长环境的初步了解,都对长江师范学院的校园、老师和学长学姐的第一印象比较好。由于男生住的是六人间,比往届男生的住宿条件稍差一些,所以肖书记十分关心他们在大学寝室的适应情况,叮嘱他们如若有困难一定要及时报告给老师和同学。在结束此次活动时肖书记对新生们说道:“希望你们能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开始适应大学生活,在老师和学校的大环境中熏陶自己,提高自己。”同时,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副院长冉明仙,团委书记黄智以及19级辅导员谢丹到南苑八舍对传媒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问候。

韦院长询问了新生们的入住的体验以及路程与交通的情况。遇到重庆本地的同学时,韦院长都会提出要多多照顾外地的同学,同时希望大家都可以相互之间使用普通话交流,推动普通话的传播。他说:“大家都是从各个地方来到这里,相聚就是缘分,我们一定要相亲相爱,互相帮助。”同时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都去体验一下学校的“网红食堂”。冉院长耐心地询问同学们的吃住是否习惯,同学们的家长启程回家的时候是否都已经放心了等问题,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表示了关心。

黄老师在走访的过程中发现有的寝室刚拖过地,他细心地提醒同学们拖地的时候不要把地面弄得太湿,要注意安全,以免地面太滑,造成危险。谢老师在介绍自己的同时表示:同学们在生活或学习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和她进行交流,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安全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

最后,韦院长说:“我对咱们的学生都充满着期待,现在大学刚开始,不久后大家就都能适应大学生活了。之后还要努力学习,我相信你们都能有所作为。

院领导的走访慰问让新生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院领导的谆谆教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与父母的期望。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