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09

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王宝雪 曹梦雨)为增进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98日下午230分,传媒学院于格致楼2308召开了2019级家长座谈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院长韦济木,党政办公室主任喻洁,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陈艳花,实验中心主任汪志平,2019级辅导员谢丹及四十余名新生家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肖云久阐述了此次会议的两个目的,一是帮助家长朋友深入了解传媒学院的办学状况,二是带领家长们参观传媒学院的实验建设,并获取家长对传媒学院的建议,完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院长韦济木为新生家长播放了传媒学院院长“晒家底”的视频,并为家长解说了广播电视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及网络与新媒体三个专业所涵盖的内容和就业方向。此外,他还提到了“传古播今,上善新民,传而有道,以文化人。”的办学理念和“学做合一,以文化人。”的人才培养模式。

在互动环节中,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班的李佳明家长说道:“在未来报道时,对这个学校很期待,也很珍惜这次家长会,老师们讲得很细致,感觉自己重新认识了大学,对孩子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孩子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朝正面方向发展,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持基础。”此外,韦院长及肖书记和相关专业老师就新生家长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结束后,实验中心主任汪志平带领家长们参观并介绍了非线性编辑室、虚拟演播厅、语音实训室、电视节目后期制作室等主要行课和实践场所。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