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进行2019级新生入学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12

传媒学院进行2019级新生入学第一次班会

   (通讯员:曹梦雨 娄艺馨)99日晚7点半,传媒学院于崇礼楼为2019级新生进行了入学第一次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级代班主持。

   班会开始,各代班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介绍自己。作为新生的同学们站在讲台上少有胆怯,勇敢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来自哪里、兴趣爱好等,部分同学还带来了自己的“小才艺”表演,教室内气氛十分活跃,掌声接连不断。其中,网络与新闻媒体一班的代班王静采用了“击鼓传花游戏的方式,即一个同学进行“击鼓”,而被传到的同学要说出对方的名字。以此来加深同学们之间的相互认识。

   随后,各代班们主持同学们进行了代理班长竞选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在黑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并表明决心,然后其他同学以匿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择。

   最后,各代班对近日行程进行了交代安排。此次班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让新生们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大学生活有了大致的了解,代班与同学以及同学与同学间的沟通为接下来的友好相处奠定了基础。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