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传媒学院开展2019年学生组织招新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0

传媒学院开展2019年学生组织招新工作

   (通讯员:娄艺馨)917日中午12时许,传媒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以及宣传部在正心楼101102103等七间教室开展招新工作。此次招新主要面向传媒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各部门分管主席和学生干部担任面试官。

    前来面试的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给面试人员留下初步印象。接着,负责人根据自身部门要求提出相关问题来考察新生对所加部门的态度和想法。参加面试的同学积极应答各部门负责人的问题,大胆说出自己的看法。虽然有一些同学在面试过程中略显紧张,但他们都努力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在面试文娱部和女工部的103教室内,每位参加面试的同学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带来自己最擅长的一项才艺展示,唱歌、跳舞、诗歌朗诵等表演精彩纷呈,活跃了面试紧张的气氛。

   同时,宣传部的面试现场热闹非凡,竞争激烈。此次宣传部延用去年的面试流程,不仅要面试还要现场进行笔试,加大了面试难度。新闻中心与新媒体中心为来面试的同学各出一套试题,而广告中心则要求新生用写院训的方式来辨别他们的字迹是否工整,为今后的板报工作做准备。

   此次招新工作旨在给2019级新生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向学生会、组织部以及宣传部注入新鲜血液。据悉,各部门最终录取名单会在近几日通过发短信的方式通知。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