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教育】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4


920日下午330分,传媒学院于格致楼2308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传媒学院副院长冉明仙,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主持召开。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就此次会议的背景及其重大意义作了介绍。肖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接下来的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并对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完成规定教育任务的同时,努力彰显传媒学院的主题教育特色;三是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以抓主题教育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四是按照全面、规范的要求做好主题教育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


 

据悉,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让所有党员同志明确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为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发:王宝雪)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