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教育】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五)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0


为了提高传媒学院党员党性修养、促进党员队伍的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方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于92016时在格致楼2308召开传媒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韦济木同志带领大家做主要学习。


会议开始,韦济木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文件《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篇》第272页到334页。学习内容包括: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二、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三、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四、人民军队必须永志不忘的红色血脉;五、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六、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世路;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八、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九、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十、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

副院长冉明仙同志围绕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发表感想,主要谈了以下五个问题:一是勇于担当含义是什么?二是为什么要勇于担当?三是为谁勇于担当?四是谁来勇于担当?五“如何保证勇于担当”?

最后,肖书记补充发言到:一是勇于担当要有政治思想基础,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勇于担当要有工作基础,做好本职工作,不添乱不添堵;三是要营造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良好环境;四是勇于担当要落到行动上。


                                                            (编发:王宝雪)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