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军训野外拉练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4

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军训野外拉练

(通讯员:娄艺馨)为塑造大一新生吃苦耐劳的品质,培养他们的团队意识,提高综合素质,924日上午820分,2019级新生开始了军训中最后一项考核项目:野外拉练。2019级辅导员谢丹以及部分新生代班一起陪同新生参加拉练。



此次拉练从东门出发,围绕学校外侧徒步行走一周,最后从南门返回学校,总共约8公里。随着军训总指挥徐进前一声令下,传媒学院的旗手举起院旗,所有同学以学院为单位排成三列纵队,整装待发。


印着传媒学院字样的红色院旗在微风中飘扬,新生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开始了野外拉练。在途中,同学们昂首挺胸、斗志昂扬,他们彼此之间互相鼓劲。成为街道上最亮丽的风景线,引得许多路人驻足观看,展现了传媒学子风华正茂的精神面貌。

后半段行程中同学们显露出一丝疲倦,与大部队拉出了一定的距离,但是令人暖心的是其他学院的同学一起为传媒学院加油打气,喊着传媒学院,加油!的口号。与此同时,他们齐唱《强军战歌》激励自己向前进。回程途中,他们还进行了消防演练,在教官的指挥下,新生捂住口鼻,俯身迅速通过了演练区域。


在行进过程中,谢老师和代班与同学们一起前进,他们走在队伍的最外侧,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的安全,坚持陪新生走完全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整个拉练历经两个小时,在一定程度上考验了新生的体力和魄力。野外拉练结束后他们在行健体育场集合,传媒学院新生们整顿休息20分钟,为接下来的手语操训练和方阵训练养精蓄锐。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