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8

传媒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会议顺利开展

   (通讯员:王宝雪 曹梦雨)926日晚620分,传媒学院于格致楼23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会议工作会暨学生干部大会,党总支书记肖云久,团委书记黄智,2018级辅导员谭喻,2019级辅导员谢丹,传媒学院主席团,2017级、2018级各班班长与团支书,2019级临时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团委书记黄智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国庆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召开。会上,团委书记黄智说到,同学们务必做好假期安排,严禁各种理由提前离校或延后返校,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出具家长知情同意书,告知任课老师,并在今日校园上完善请假手续,留校的同学要注意水电器的使用安全,禁止网贷传销。


   此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指出,同学们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无论是回家探亲访友,还是旅游,都要确保自身安全,做到不让父母担心,不让辅导员担心。肖书记还强调,学生干部要尽职尽责,带好队伍,作风建设尤为重要,部门之间要相互理解和配合,团学工作要有创新和亮点,涉及到学生利益的事情要公开公平公正。

   928日下午430分,传媒学院于崇礼楼为2019级新生进行了主题为“维稳定 保安全 用实际行动庆祝七十华诞”的班会,传媒学院团委书记黄智,党政办公室主任喻洁,2019级辅导员谢丹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班会。


   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班会上,团委书记黄智讲道:“离校登记非常重要,这是对大家的一份安全保障,生活习惯也同等重要,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规律,做一个懂规矩的、阳光的青年。”并且他祝愿在座同学在大学四年实现自己的梦想。党政办公室主任喻洁为广电专业的同学讲到,在学好专业课,打好基础之余,人际相处也尤为重要,要学会尊重周围的同学,求同存异,为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9级辅导员谢丹在网新专业的班会上,强调了离校的安全问题,总结了新生们的军训情况。她说道;“每一项团体奖项都离不开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每个人都值得被鼓励。”

   安全稳定会议在国庆前召开,体现了传媒学院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对学生发展的关心,目的是希望学生们能够平安度过国庆长假和四年的大学生活。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