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教育】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9


(通讯员:吕嘉鑫)92712时,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08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会。


党支部书记黄智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其中重点学习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等主要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总纲的主要内容。


参与学习的党员同志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黄智同志对各位学生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党、国家、人民忠实有力的耳目喉舌。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