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传媒学院荣获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8

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传媒学院荣获佳绩

(通讯员:曹梦雨 娄艺馨 王宝雪)928日上午830分,学校于行健体育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兼校长蔡家林,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四支队参谋长李斌,学校党委常委兼副校长袁革,以及学院相关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学校副校长杨双主持。

在庄重严肃的国歌声中,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受检阅队伍按照连队顺序,依次排列。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蔡家林校长在承训教官的陪同下对20195000余名参训新生组成的受阅方队进行检阅,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同学们好!”“教官好!”“同学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在行健体育场上回荡,喊出了过去13天军训生活中新生们的热情与斗志。


紧接着,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开始。“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意气风发!”在主持人的介绍中,传媒学院的第一、第二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齐步,踏着铿锵有劲的正步从主席台前走过,挺拔的身姿,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令人振奋的“战术”表演、擒敌拳、匕首操,柔中带刚的手语操,每一项汇报表演都带给观众以新一轮的震撼,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随后,副校长袁革宣读军训表彰文件。传媒学院在2019级新生军训中荣获内务评比二等奖、歌咏比赛一等奖、团体二等奖,19级辅导员谢丹荣获优秀辅导员个人奖。


最后,校长蔡家林发表讲话,他说道:“强国强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基石,是为党和国家培养高品质人才的重要基石。忠心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高昂的斗、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为我院的明天创造辉煌,取得更大的进步!”蔡校长的讲话给19级新生军训画上圆满的句号。

    至此,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正式落下帷幕。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