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传媒学院党总支集体收看“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奖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30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按照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传媒学院党总支于9月30日上午10点30分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在格致楼2308集体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奖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对英雄模范的表彰,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通过此次收看,党员同志接受了深刻的洗礼,表示要弘扬他们身上展现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