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开展“为党育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30


根据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9月主题党日的指导意见,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于9月27日下午3点在传媒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 “为党育才守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党章规定,根据组织部提供的每个党员应缴纳的党费标准,缴纳了2019789三个月的党费。第二阶段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本支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25-41页,即第二部分,学习了《党章》1-23页,总纲部分。学习由支部书记汪志平同志领学。在第三阶段,根据支部本次活动安排,全体支部成员围绕 “为党育才守初心”主题,并结合本次学习习近平重要论述以及党章总纲的体会,就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以及整改措施几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英才。

本次主题党日有序开展,党员同志们解剖深刻,互相点评真诚到位。总支书记肖云久同志总结说,这次主题党日开展的很有成效,同志们一定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不断整改自己的差距,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供稿)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