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07

传媒学院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王宝雪娄艺馨)107日下午5点,传媒学院于学校鉴湖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级年级大会。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黄智担任主讲人,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黄智从知识是否扩充、素质是否提高、心智是否成熟三个方面对2017级学生过去一年的学习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讲道:“无论是学习专业知识还是社会知识,都要有目标,并为目标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大学生,要让家人和老师放心,承担起自身的责任。”此外,他为2017级学生的学习和实践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同学们要提早明确大四的打算,无论是选择考研还是就业,学院都会为同学们的发展进行一定的培训。


同一地点,传媒学院于晚6点举行2018级年级大会,传媒学院2018级辅导员谭喻担任主讲人,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2018级辅导员谭喻表示,国庆假期结束后,同学们要收心,班委要带头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同学们无论是上公共课还是专业课都要保证课堂纪律和出勤率,保证每科的绩点。此外,她还鼓励在座同学多参加学科竞赛,积极参与等级考试。


会上,谭老师为2018级学生播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讲话的视频。2018级广电2班的王莉在观看后讲道:“习总书记的讲话激发了我的爱国热情,身为祖国的一份子,我感到很光荣,也为祖国的建设而感到自豪。”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