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教育】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3

【主题教育】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通讯员:吕嘉鑫)109日中午12时,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08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黄智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其中重点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等主要内容。



随后,参与学习的党员同志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邓祖波同志从什么是中国的新时、中国共产党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是什么、当代青年党员应该怎样践行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进行发言。杨洪梅同志从始终牢记历史使命、自觉扛起历史使命两个方面进行发言。

最后,黄智同志对此次集中学习进行总结。他谈到,这个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代,我们在座的党员同志要紧跟新时代步伐,不断为党和国家作出贡献。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