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七)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5


旨在使党员同志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忠于党忠于人民,为人民做实事。1010日上午10时,传媒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在格致楼2308召开传媒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主持,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副院长冉明仙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会韦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241-259页篇目,主要围绕“党性修养”这一主题。针对这这一主题,韦济木院长发言到,学哲学、用哲学,是我们党的一个好传统,好学才能上进,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通过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此外,他还讲到,要提高科学思维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扬钉钉子精神,稳扎稳打向前走,过了一山再登一峰,跨过一沟再越一壑,积跬步以至千里。


随后,副院长冉明仙讲到,我们要加强党性修养,要做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扰,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事,既干事,又干净。传媒战线的党员,在为师生服务的任何时候,应该认认真真,全心全意,还需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经常性的自我批评、自我完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在提升中强化服务。要严肃党的纪律,增强以新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制度的约束力,加大对违反党内法规制度的查处力度,真正使党内法规制度成为全党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努力依靠制度和机制来实现党内的思想和谐。广播电视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汪志平说到,增强党性修养不只是在工作方面,更要在我们的生活方面。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