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始终”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30

929日上午9点,我院党总支在格致楼2308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始终”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组长曾强同志受邀出席会议,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列会议。会议由肖书记主持。


按照专题会议程,肖云久书记、韦济木院长、冉明仙副院长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重点内容。



会议第二项议程,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按照“18” 个是否逐一找差距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巡回指导三组组长曾强同志对本次专题会做出高度评价,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议开得严肃认真,符合规范要求,专题会质量较高,达到预期目的,要求邻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会议最后,肖云久书记进行了总结,并就我院“不忘初心,牢记始终”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