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举行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2019-2020学年学生支委选举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08

(通讯员:成虹霞)92日晚上620分,传媒学院于格致楼2308举行了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2019-2020学年学生支委选举大会。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雯,教师党员谭喻同志以及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雯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参加选举的党员同志各自进行了2-3分钟的竞选陈述,之后所有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推举出了各自心目中包括播音与网新支部书记助理、支部青年委员、宣传委员等5个支委职位的合适人选。




召开此次支委选举大会旨在通过民意选举为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选举出优秀的新一届支委成员,更好的配合教师党员完成2019-2020学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最后经党员同志民主选举、教师党员综合考量,推举出了刘昱凯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助理,成虹霞同志任支部宣传委员,江芳同志任青年委员,张雅欣同志任2017级党小组组长,吴久艳同志任2016级党小组组长。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