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教育】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9

(通讯员:成虹霞)9月25日中午12时10分,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08会议室顺利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智、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雯、传媒学院党总支党务秘书谭喻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智主持。




首先,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智就近期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实际情况对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会议中,黄老师提醒所有党员同志都要坚持每天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按要求完成心得体会的撰写。黄老师强调:心得体会内容应当清晰明了,将文章拆分,每天学习的文章具体章节都应标注清楚,同时,所有人都应坚持学习强国平台的自我学习。其次,黄老师还提到:近期,所有党员都要对照党章找差距,按照个人实际情况据实填写“18个是否清单”,再根据自身情况提出整改方案,进行具体落实。




最后,黄老师根据学院工作总体安排提出:学生党支部应设立党员先锋岗,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同时,党员同志要配合党支部工作进行日常值班,不得迟到早退。十月中下旬我院将按照朗诵会形式进行学习成果展示,全部学生党员应积极组织并参与到活动中去。

据悉,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会旨在让所有学生党员明确自身任务,保障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的顺利完成。至此,此次工作会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