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风建设专题调研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和从实际出发,着眼查找问题和解决问题,深挖学风建设存在的原因,研究解决的对策,为营造良好学风奠定基础。1016日,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学风建设专题调研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党政办主任喻洁、学工办主任黄智、教学秘书徐燕以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黄智主持。


  

黄智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背景、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实事求是的反映学院、年级、班级、个人在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出原因,并给出建议。

参会的同学们重点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课堂出勤、考试、学分、实验室开放、早晚签到、普通话过级、创新创业、自主学习、教师与学生的交流等方面提出存在的问题或困惑,以及建议。

随后,喻洁老师针对教学方面存在部分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黄智老师针对管理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最后,肖云久书记对此次调研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看待学风问题要一分为二,是个人的问题还是老师的问题、是学习习惯问题还是学习方法问题,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做好学业职业规划,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生活的关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只有找准问题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肖书记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党员、干部要树立榜样,学院也会为同学自主学习、自我成长创造条件。

据悉,本次学风建设专题调研除了学生座谈会以外,还有线上线下问卷调查,课堂走访等内容,只有深入学生了解实情,才能为下一步制定学风建设促进计划奠定理论基础。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