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教育】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四次学习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7

(通讯员:成虹霞)10月16日中午12时30分,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8会议室顺利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四次学习会。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雯、纪检委员谭喻及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会。

首先,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昱凯同志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第四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期间,他谈道:“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没有远大理想,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离开现实工作而空谈理想,也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针对本章学习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其中,江芳同志谈到:“历史和实践反复证明,一个政党有了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就会坚强有力,无坚不摧,无往不胜,就能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一名干部又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站位就高了,心胸就开阔了,就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我们党员同志也是一样的,大家不能忘记初心信念,在党支部的工作、在自己的生活学习上,都要有信仰、信念、信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学习生活。跟着党走,跟着支部的安排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至此,此次学习会圆满完成。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