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2019级迎新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8

(通讯员:罗田芬 陈裕芬 杨灿 张瑞祺 薛瑶 曹梦雨)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活动,拓展同学们的兴趣爱好,10月18日晚7点,传媒学院于弘毅体育馆举办2019级迎新篮球赛,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到场观赛。




随着肖书记抛起的第一颗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双方球员进入了紧张地对决。抢断、跳投、协防,球员们表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和高度的团队配合能力,吸引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并赢得了阵阵喝彩。

中场休息时,场上进行了投篮互动,同学们纷纷主动上场尝试投篮,球员与观众们的积极参与,充分调动了场内的气氛。最终,往届球员队以82:62的成绩赢得了比赛。

2019级篮球队员任福忠说道:“很高兴能和优秀的球员一起打比赛,虽然这次比赛留有遗憾,但依然会继续努力打好下一场篮球赛。”




肖书记观看比赛后表示,新生发展潜力大,希望同学们能将篮球这项爱好继续坚持下去,在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进行身体锻炼,为传媒学院注入新的力量。

此次篮球赛是本着交流与锻炼、拓宽渠道、促进传媒学院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篮球活动,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的宗旨来进行的。“比赛落幕,运动不止”,女篮和男篮都充分发扬了竞赛精神和团结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重视程度,为传媒学院创造了更加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