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教育】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7

(通讯员:吕嘉鑫)1127日中午,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0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谢丹同志主要带领在座的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九章《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和第十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内容。

她谈到,现在是知识爆炸的时代,知识更新很快,学习稍有放松,就可能落伍。只有时不我待地学习和实践,夯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丰富科学知识储备才能胜任肩负的责任,才能把工作做好。不仅要读书,更要结合实际进行思考。

随后,参与学习的党员同志围绕“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两个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黄智老师总结道:“到今天为止,我们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就结束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十章的内容,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经过此次的集中学习,深刻了解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助力。”

至此,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顺利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