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传媒学院顺利开展2019年“活力团支部 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6


(通讯员:薛瑶 罗田芬)1125日晚630分,传媒学院在崇礼楼302教室开展活力团支部 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我院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黄智,2018级辅导员谭喻,组织部部长李明霞以及2017级、2018级部分团支部和团支书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



活力团支部的评选活动分为展示班级建设情况以及总结班级建设材料情况两个环节,参赛人员按照抽签顺序分别进行。广播电视学专业20182班团支书张雯雯以其精彩的演讲,团结班级的精神和她建设的20182班优秀团支部,赢得了同学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在魅力团支书的评选活动过程中,参赛人员需以“团支书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形式进行呈现,通过现场比赛形式展现自身作为团支书的能力和才学。2017级广播电视学2班吴芊霖和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班刘佳玥展示出了班级成就及自己的优秀工作能力。



活动结束后,团委书记黄智肯定了所有团支书的努力工作。他强调到,学校及学院重视团支书,团支书的责任重大,每一位团支书都应认真对待班级工作,努力建设班级。


最终,2017级广播电视学2班获得了“活力团支部”称号,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班的刘佳玥获得了“魅力团支书”称号。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