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举行影视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6


(通讯员:薛瑶 杨孟颖)1125日下午230分,我院于传媒学院演播厅举行由大创慧谷主办,传媒学院承办的“影视交流沙龙”宣讲会。陈诺导演、钱践博士和人方晴编导担任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


交流会伊始,陈诺导演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说道:“趁青春,抓紧时间多做点自己喜欢的视频吧。”陈诺导演在讲话中主要强调了两点:一是要把握时间,二是坚持自己所热爱的。钱践博士则提到未来将会是个视频交流的时代,并强调了电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人方晴编导就编导这一行业为同学们做了介绍,在她看来,做编导不仅需要靠毅力支撑,同时,实践和机遇也是必不可少的。


随后,台下的同学依次讲述了他们自己曾拍摄过的影视作品及遇到的问题,台上的老师们以专业的视角和自身的经验为他们一一答疑解惑。2017级广播电视学2班的邓祖波同学分享了他实践周拍摄的微视频作品,陈诺导演就其作品进行分析点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最后,三位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短视频,并剖析了其中的亮点与不足。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