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举行2019级辩论纳新决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8


通讯员:罗田芬 林艳 张敏)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培养大家的思辨以及语言逻辑能力,1128日晚7点,传媒学院辩论队联合学院组织部在诚意楼01阶梯教室举行辩论纳新决赛。2019级辅导员谢丹出席此次比赛,组织部部长李明霞,辩论队队长陈浩,以及辩论队成员魏一诺担任评委。


辩论队分为正反两方,双方就“在人生的道路上奋斗和机遇哪个更重要?”的辩题展开了激烈而又紧张的角逐。

辩论纳新决赛由立论、攻辩、自由人对话、攻辩、自由人对话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六项环节组成。双方在辩论过程中辩述均有理有据,互不相让。在正方一辩张超群的立论陈述中她提到,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并强调她方不反对奋斗,而是注重机遇。反方一辩张子凡则认为,我们应该脚踏实地地奋斗,奋斗是基础。通过六个环环紧扣的激战,最终正方以“人生道路上机遇更重要”的观点赢得胜利,正方四辩杨孟颖、反方一辩张子凡获得最佳辩手。


比赛结束后,辩论队队长陈浩,组织部部长李明霞,辩论队成员魏一诺均对辩手的表现做出公正评价和精准指导。此外,2019级辅导员谢丹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时,她说到,辩手们今日的表现很好,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他们继续努力,抓住可控的事物,能够做自己热爱的事情。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