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0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做到铭记历史、坚定理想、勇担使命。1127日,传媒学院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活动,学生党支部党员毛雄同志为2019级同学做了主题讲述。

  

毛雄同志以《狱中八条——血与泪的政治嘱托》为主题给大家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被关押在重庆渣滓洞白公馆的革命志士英勇斗争的故事。“狱中八条”文字虽然简单,意义却很深刻。八条意见,是狱中共产党员的斗争经验总结,每一条都是发自肺腑;八条意见,是狱中共产党员的深刻思考,字里行间浸透着血与泪;八条意见,是狱中共产党员的衷心希望,今天的人,特别是全体共产党员不能忘记!“狱中八条”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经验与教训,是一份宝贵的党史资料、一份厚重的党性教材、一份沉甸甸的政治嘱托。“狱中八条”警示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此次活动重温了历史,让同学们懂得了现在幸福生活是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奋斗的结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