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教育】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9

(通讯员:成虹霞)1127晚上1830分,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雯、副书记许鹏飞、纪检委员谭喻及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雯主持。

会议第一项,传媒学院播音与网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雯同志领读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定的相关内容,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

会议第二项,所有与会同志就此次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其中,刘昱凯同志首先谈到:“就当代大学生而言,我们需要做的便是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学生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大学校园给我们提供了个很好的学习环境,我们的实际行动便是要将大学里面书本上学到的真知识将来为社会所用,体现自身的价值,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历史任务。而我党四中全会的召开,无疑为我们的前进道路指明了方向,添足了力量。”

吴佳宁同志也谈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贯彻,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的延伸和拓展。如今全党上下严抓思想关,主要是结合我们党的实际而言的,脚踏实地、立足现状,党立志要带领我们全国上下坚定理想信念,针对那些思想动摇甚至与党所提出的内容行为举止相背的人,严抓严打。这次十九届四中全会也是我国我党更上一层楼的表现,也体现出我党给人民了一张充满信心的答卷。”

会议最后,王雯同志作出总结。她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我们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领导制度、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制体系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基本经济制度、先进文化制度、民主民生保障制度、社会治理制度,完善生态文明体制制度、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一国两制等。作为党员的我们应该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制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至此,此次学习会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