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党支部召开2019年秋期发展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02

(通讯员:吕嘉鑫)122日中午1230分,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08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期发展转正大会。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智主持。

会议伊始,吴耀江、郎婷婷、庞雪琴三位同学通过自我介绍向支部提出入党申请。

  

(吴耀江)

  

(郎婷婷)

(庞雪琴)

随后,支部经过入党介绍人意见、正式党员投票同意吴耀江、郎婷婷、庞雪琴三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黄智老师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他要求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及理论学习,遵守学校和党组织的各项纪律和制度,维护党的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秋期发展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