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党支部召开2019年秋期发展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8

(通讯员:吕嘉鑫)1128日中午1230分,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08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期发展转正大会。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智主持。


会议伊始,刘思晗、曾山娟两位同志通过现场述职、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随后经过入党介绍人意见、正式党员投票,支部同意刘思晗、曾山娟两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员。

最后,支部书记黄智老师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并对党员同志提出希望。他希望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及理论学习,遵守学校和党组织的各项纪律和制度,维护党的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