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教书育人守初心,为党育才担使命——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会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09

 

1129日下午1430分,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工会成员前往涪陵区罗云乡“四川红军第二路游击队”纪念地开展“教书育人守初心,为党育才担使命”主题教育工会活动。

 图一:罗云乡红军洞合影

在四川红军第二路游击队纪念碑前,工会成员为烈士献上花圈。随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久带领党员同志在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图二:工会成员献花圈

 

图三: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工会成员来到烈士浮雕墙前,了解到以李鸣珂、赵启明为首的四川红军第二路游击队的发展历程。一段段令人动容的故事让所有工会成员体会到烈士们的奉献精神、感受到共产党强有力的领导。 回望这段历史,成员们的内心得到洗涤,让人更加珍惜如今得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图四:观赏烈士浮雕墙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里,解说员带领全部工会成员参观钟善辅等烈士的遗物。全体成员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基地内每一张照片、每一件用品、都向大家讲述着曾经的战斗中催人泪下的壮举。观看相关视频资料时,成员们不仅对第二路游击队的英雄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多的理解。

图五:观看相关视频

参观结束后,工会成员在红军洞参与了羽毛球双打比赛、团队射击游戏等运动项目。各种团队活动增强了工会成员之间配合协作能力,加深了成员对团队意识的认知。

    图六:羽毛球双打比赛

图七:团队射击比赛

每位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热爱中国共产党。每位教师要不忘教师初心,热爱自己的岗位。“教书育人守初心,为党育才担使命”是对所有老师的要求,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要用初心凝聚力量,以使命提升担当,坚定信仰,敬业爱岗,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